阿拉喀纳

“无可奈何”

MAZE设定1

ooc注意

【魔术师】
魔术师是塔罗牌中的第一张,他也自认是设定一号。
总是自觉没趣的世界是自身体内怪物们外界知识的来源,而怪物们也能自主筛选适合自己的内容。既然采取这种方式,自会有那么些人对这些事情左耳进右耳出,魔术师便是其中之一。
瘫在地上,两只眼同时渗出血来。一天的事情耗光了魔术师变成近人体型的气力,最终的结果是大家看到一张大白脸看着天花板思考怪生。若不是有人一脚踩在脸上,他可能要在这里沉沉睡去,一直睡到太阳用目光刺穿自己的眼睑。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因为总是会有一个人用这种充满粗野气质的方式把他飞出天外的思绪踩回脑袋里,搞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反正自己现在挺想哭的。
正不安间,远方有几个同为拟脸类别的怪物交谈着走来。与魔术师不同,他们很明显有足够的能力和力气化成半人型。魔术师的视力在这迷宫里绝算不上极佳,但他还是光速判定出来人之中没有太阳。太阳对自己这种不上心学习的性格相当厌烦,自身的疏于练习也自然使得魔法与他根本不在同一层次,当然也只能挨训。既然得出的结论是没有风险,他不由得松了口气,平静下来。
愈发觉得没趣的魔术师突然不是那么想要见到朋友们,于是迅速地逃走,隐入了黑暗之中,只要他认真做,除了太阳再没有人能找见他。
他会在暗处摆弄一天的魔术道具,摸鱼般的度过这段时光。在这些时候,他真正感受到学术的强弱对他而言并不如他内心世界和制造把戏的充实。
毕竟他一直等着自己练的炉火纯青,用魔术震撼众人的那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