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喀纳

“无可奈何”

MAZE设定2(大祭司)

  祭司习以为常的嘲讽又来了。

  毫无疑问,在这个迷宫里性别有点不平衡,除她之外的女性角色只有皇后和正义。不过她们两个貌似都比自己长的更趋近于人类,而自己似乎更趋近于一只人面腄蚃,又难以加上什么描述色调的字眼。

  这言语倒不是来自迷宫本身的居民,或说迷宫中相互认识的居民——总有一点时候某个身躯最像人的同类要犯犯失忆似的浑。倒不如说他们的记忆从未存在过多久——他们可是从未从这地方离开过,还次次跑得打破迷宫记录。虽然比起在乎这些,祭司更乐得把自己装扮得人畜无害,以抓住更多猎物或敌人;但事实总是令人悲伤的——世界一旦移动,这迷宫里便再也难进来什么别的生物。即使祂偶然停滞,也对外界交流机会的使用方面相当吝啬。若非怪物们对于进食维持生存的态度为并不必需,大家怕是早成了饿殍。

  她的方式根本在于她身上人与蛛间微妙的平衡,而机会则以在保持平衡的同时迅速争取为佳。她的蛛腿不仅仅是灵敏的足,更是迅猛的钳,关键时刻给予有效的切割。这就是一双干精细活的手。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那不知何处来的皇后先她一步将纤纤腰肢剪裁,留下一地狼藉,空剩她怔于天花板,那嘲讽也随之消散。

  祭司没法说什么,即使这声音过几秒还会出现在她面前,但趁这会找朋友聊聊天也不是什么坏事。就是这么想,朋友都是朋友。

  她望向自己下方正发出不满嘶鸣的节制,开始一次全新的交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