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喀纳

“无可奈何”

设定相关(模仿者)

极度ooc注意

私设这不是某种植物

正文

-

它们告诉我世界很美

它们交谈着空间璨璀

我从不害怕

这不是它们的机会

它们转换成如此样貌

它们散播出种种长啸

我难以相信

这不是它们的爱好

它们想让我看到一切

它们颤抖将火柴熄灭

我看的明晰

这不是它们的鲜血

它们创造出扭曲意象

它们让玩家变得匆忙

我静静忍受

这不是清醒的具象

它们伤害每个目击者

它们却从不觉得可乐

我深深感觉

这不是世界光与热

它们的模样仍然平静

它们的敌人面色发青

我慢慢理解

这不是信任我们眼睛

它们和我们远远隔开

它们消失在千里之外

我闭上双目

这不是刺激来的更快

它们的颜色究竟为何

它们的身形到底难说

我只能看见

这不是自残理由或何

我们的世界非常模糊

我们的伤痛罄竹难书

它们都知道

瘴雾遮掩它们在深处。

评论

热度(11)